台中+11創新高!3天快篩4712人64陽性 PCR檢測驚人結果出爐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天本土確診案例暴增11例,創單日新高,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也公布19到21日,全台中免費快速篩檢站結果。曾梓展表示,3天共快篩出4712人,其中有64人為陽性,經過PCR檢測結果,有1人為陽性、53人陰性、10人檢測中。

▲台中3天快篩4712人,64人陽性PCR檢測結果出爐。(圖/市府、院方提供)

▲台中3天快篩4712人,64人陽性PCR檢測結果出爐。(圖/院方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在山線、海線、屯區及城中區免費快速篩檢站,另外還有為和平平等國小以及朝陽科大專案設置的前進指揮所,但平等國小前進指揮所日前撤除,朝陽科大的也會在今日任務結束後撤除。

台中市民關心的朝陽夜唱團篩檢結果,盧秀燕也表示,市府針對當天夜唱20人全數進行PCR核酸檢測,結果顯示,其中8人陽性、12人陰性,其中,確診者7人為台中市民、1人為外縣市民;若再加上確診者的室友及媽媽有3人確診,此波總確診人數為11人;由於全校師生快篩全屬陰性,可見此波疫情集中於夜唱的學生及親近的室友與家人,並未擴大到其它地方,請學校與當地居民安心。

▲台中3天快篩4712人,64人陽性PCR檢測結果出爐。(圖/市府、院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