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揭2021最容易閃婚星座Top 5 獅子想安定、冠軍跌破眼鏡!

▲▼閃婚星座Top 5。(圖/翻攝自ig)

▲今年不少星座轉性,興起閃婚念頭。(圖/翻攝自IG/aragakiyui_fanspage)

編輯 / Lily

根據研究調查,日本情侶平均交往4年才會結婚,他們認為婚姻大事必須花時間謹慎考慮,但也因為疫情改變了不少人觀念,愛更要及時,想要就去做也讓不少人加入了閃婚行列。日前日本網站公布2021年最有機會閃婚的星座Top 5,看看你們進榜沒?

第5名 獅子座

獅子座很要面子,對外總是充滿自信,即便遇到挫折也是越挫越勇,但在2021年對他來說是低潮的一年,不少事情使他沉浸沮喪不安中,這時若有人在旁邊陪伴或鼓勵,會激起他想安定的心,很快就想採取行動。

第4名 牡羊座

個性積極直接,做任何決定也都很當機立斷,連戀愛也是屬於很容易墜入情網類型。身為好奇寶寶的他們,總是很容易對他人產生興趣和憐愛之心,只要遇到喜歡的人動了情,閃婚完全是意料中的事。

第3名 金牛座

大部分的金牛都是愛情長跑組,但由於今年星象變化,金牛們變得特別想要走入家庭,如果今年有幸運到命定的另一半,兩人就能一拍即合。

第2名 巨蟹座

巨蟹今年桃花特別強,身邊不少機會,加上他們很憑感覺行事,如果對方提出閃婚要求,他也會欣然配合,一切跟著感覺走。

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座在今年應該特別有感,因為一些歷練讓自身的外貌和心靈都有很大的進步,使得另一半迫不及待想把兩人關係定下來,天秤只要認定這個人,搞不好當天一興起就跑去登記了。

►女生談戀愛「5件事」千萬不要做,「過度要求」太考驗人性

關鍵字:

閃婚, 星座, 排行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