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過馬路行人「當保齡球瓶」撞飛!黑頭車害4死3傷還狂飆逃逸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22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黑色轎車以高速撞飛正在過馬路的大群行人,導致4人死亡、3人受傷,且駕駛在撞人後還沒減速,反持續加速逃逸,直到撞上一輛貨車才停下,並被警方拘捕。

▼多名行人被撞後倒在地上。(圖/翻攝微博)

▲▼把過馬路行人「當保齡球瓶」撞飛!黑頭車害4死3傷後還狂飆逃逸。(圖/翻攝微博)

從監視器拍攝下的影片可發現,事件發生時為12點多,有超過20名行人正在過馬路,一輛黑色轎車從遠處高速駛來,且完全沒有減速,撞飛了正在過馬路的多名行人。

影片中更能看見,被撞的行人們飛出了好幾公尺,還在路面上滑行了一段距離,接著就癱在地上,毫無動靜。

當地警方指出,事故導致4人死亡、3人受傷,且31歲的肇事駕駛撞人後並沒有減速,反而持續加速逃逸,直到撞上了一輛貨車才停下,目前已被拘捕。

▼黑色轎車撞上一輛貨車後才停下。(圖/翻攝微博)

▲▼把過馬路行人「當保齡球瓶」撞飛!黑頭車害4死3傷後還狂飆逃逸。(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