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夫婦戴口罩同框抗疫 為萬華、醫護加油

▲▼馬英九同框周美青抗疫。(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同框周美青抗疫。(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21日晚間透過臉書呼籲大家,這個周末好好待在家裡,就可以減少感染風險。而前總統馬英九則在22日上午,在臉書上發出與難得現身在公眾面前的太太周美青同框的照片,提醒大家配合指揮中心齊心抗疫。

馬英九同框周美青戴上口罩比出加油的姿勢,夫妻倆穿著印有「台灣加油」、「相挺」字樣的T恤,一起比出「加油」的手勢,喊話「請大家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齊心防疫,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非必要別出門,讓我們一起渡過難關!」並tag萬華加油、醫護加油、台灣加油。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數據,21日新增315例新冠肺炎確診,312例本土、3例境外移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