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海邊睡著「曬出白色口罩」!眼尖網友抓1關鍵 真相曝光

@repnicktv

Dam can’t believe I fell asleep with a mask on..... ##nickandmads ##friends

♬ original sound - RepNickTV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20歲男子尼克莫瑞(Nick Murray)20日PO出一段影片,宣稱自己戴口罩時在海邊睡著,意外曬出「白色口罩」。這段影片觀看次數目前已衝破140萬次,有眼尖網友抓包,他臉上的口罩曬痕似乎在移動,應該只是使用濾鏡,如今他也證實,他真的是使用濾鏡,只是和粉絲們開個玩笑,並沒有真的曬出口罩的痕跡。

鏡報報導,尼克莫瑞與他的女友及朋友們住在墨西哥,經常透過網路分享自己的生活,且在抖音也有300萬名粉絲追蹤。他20日上傳一段影片並開玩笑宣稱,因為他戴著口罩不小心在海邊睡著,一覺醒來,驚覺整張臉曬出一整個白色口罩,讓他直搖頭。

▲▼國外20歲男子尼克莫瑞(Nick Murray)使用濾鏡,騙粉絲自己曬出白色口罩。(圖/翻攝自抖音)

▲尼克莫瑞(Nick Murray)宣稱,因戴著口罩不小心睡著,因此曬出一個「白色口罩」。(圖/翻攝自抖音)

這段影片吸引許多網友熱議,觀看次數迄今已突破140萬次、超過21.4萬人按讚,「到底為何去海邊要戴口罩」、「這是化妝嗎」、「看起來很像用了濾鏡耶」,但也有人發現,尼克莫瑞應該是使用濾鏡,因為臉上的口罩曬痕似乎在移動。

尼克莫瑞事後證實,他其實並未曬出白色口罩,只是對粉絲們開了玩笑,白色口罩曬痕是使用濾鏡的效果,「我覺得網路上的反應很有趣。」

►去去病毒走!師父作法「凶狠暴吼」噴殺氣 30秒趨疾片瘋傳
►天降「電光雨」火花亂炸 驚悚影片曝光!行人淋到嚇傻逃命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限量!超強大「聲寶捕蚊燈」 精準捕蚊0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