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宋文華體驗「疫苗得來速」 施打2劑疫苗副作用曝光

▲宋文華打疫苗。(圖/截自Youtube伊洗Sung頻道)

▲宋文華打疫苗。(圖/截自Youtube伊洗Sung頻道)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效力教士隊的宋文華今年當起Youtuber,分享旅美生活點滴,20日上傳一支影片,描述球隊安排打疫苗情況,他表示,「球隊有徵詢意見,但還是有建議大家都去打。」

教士隊安排小聯盟球員施打輝瑞疫苗,春訓期間約4月中施打第一劑,宋文華搭乘隊友的車,前往指定地點,畫面上可以看到他在後座打開窗戶,接受護理人員施打疫苗,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但是必須要停車在外停留約等15分鐘後,身體無異狀才能離開。然後他又在4月底打第二劑,這次則是跟到某一空間施打,以步行排隊的方式,而非得來速的形式,一樣打完要等15分鐘,還可以看到隊友跳舞的情況,表示身體無太大異狀。宋文華分享施打疫苗後的反應,第一劑打完晚上手超痠,隊友也有不適但無大礙,第二劑打完一樣除了手痠痛之外無其他副作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也相當關心台灣疫情,宋文華說,最近台灣疫情也變嚴重,有好幾百人確診,在這邊有一直關注消息,大家要照顧自己,戴口罩常洗手,「我在這邊就算打完疫苗,也會戴口罩,因為確診人數還是很多,好幾千、好幾萬人,所以一直戴,也會一直洗手,盡量不去感染風險高的地方。」

宋文華也分享道,隊友曾羨慕台灣防疫做得很好,還能辦演唱會,「現在疫情變嚴重,我們這些在外面的球員和留學生都會關心台灣,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照顧好,希望透過我們的表現來,來安慰台灣人的心,其實不是你們在努力,世界都在努力,要一起抗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