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姊弟戀吵離婚!22歲夫持刀殺倒29歲妻「放血」 行凶秒落跑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防疫期間共處一室,恐帶來煩躁與爭吵!新北市一對姊弟戀夫妻育有約6個月嬰兒,豈料上午5時許2人因爆發口角談離婚,吳姓丈夫竟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朝妻子腹部捅一刀,隨即竟搭電梯騎車逃亡。所幸妻子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全力追捕逃亡的吳男。

▲▼汐止夫砍妻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一對姊弟戀夫妻在家起口角,少夫持水果刀往妻腹部捅一刀隨即逃亡。(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警方調查,行兇的22歲吳姓男子與大7歲張姓女子婚後育有1名約6個月孩子,起口角釀殺機疑因2人長期爭吵故協議離婚,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談不攏吳男才持刀往妻子腹部捅一刀。

吳男見妻子流血倒地,並急忙搭電梯離家並隨即騎乘機車逃去。張女遭捅傷後隨即送往內湖三總急診室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將立即調閱住家周邊監視器全力查緝逃亡吳男。

外型可愛多款可選

亞東「8D病房」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她怒:只會講幹話

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為何受懲罰的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