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大夜唱炸鍋增2確診!設前進指揮所 霧峰即起禁內用大消毒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朝陽確診女大生與同學共計20人前往美樂地KTV開唱,累計至今共有3人確診,台中市政府宣布,霧峰地區自即日起全區禁止現場飲食,另外,暫時不要進入霧峰當地社區以及朝陽科技大學。

▲▼朝陽科大有3名女大生確診,台中投入99人開設指揮所並全面消毒。(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朝陽科大夜唱團炸鍋,市府霧峰大消毒,整區全禁現場飲食(圖/校方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確診2名案例分別為案2710雲林19歲朝陽科技大學女學生、案2816的20歲朝陽科技大學女學生,2案皆因與昨日案2514一同至東協廣場美樂地KTV同包廂唱歌確診,均已至醫院隔離治療,台中市政府也立即成立「朝陽前進指揮所」設置快篩站。

台中市政府表示,參加夜唱的20名同學中,有15人居住在台中,台中市環保局已經動員超過11個區隊人力集結在大里、南大里街及霧峰進行全面消毒。

▲台中5月20日疫情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台中5月20日疫情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台中5月20日疫情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