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安平區公所與身心障礙者合作 小蜜蜂廣告車加強防疫宣導

▲安平區公所與台南市身心障礙者自力更生創業協會小蜜蜂車隊合作,運用2台廣告車穿梭安平區大街小巷道進行防疫廣播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

▲安平區公所與台南市身心障礙者自力更生創業協會小蜜蜂車隊合作,運用2台廣告車穿梭安平區大街小巷道進行防疫廣播宣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全國進入第3級防疫警戒,外出需全程配戴口罩,但戶外有不少民眾未戴口罩,為強化民眾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防疫觀念,安平區公所與台南市身心障礙者自力更生創業協會小蜜蜂車隊合作,運用2台廣告車穿梭安平區大街小巷道進行廣播宣導,請民眾外出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及不必要之移動、活動或聚會。

市長黃偉哲指示,市府團隊嚴格執行相關防疫措施,洽公機關應落實人流管制,公共場域加強清潔消毒,也提醒市民朋友外出時必須全程佩戴口罩,違反規定者將予以裁罰,同時避免出入人多擁濟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以降低感染風險,若有相關症狀,可撥打臺南市衛生局防疫專線06-2880180,依指示再就醫,請市民朋友一起團結防疫、守護臺南。

安平區長賴青足表示先前於登革熱大爆發時,也曾利用小蜜蜂廣告車宣導防疫知識,有明顯成效。本次因應COVID-19疫情相當嚴峻,延續以廣告車廣播宣導方式,提醒民眾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希望利用廣告車大街小巷的宣傳,讓民眾落實配合三級警戒措施,嚴守社區防線,達成齊心抗疫的效果,也讓疫情早日趨緩。

彈開式方形蚊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