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轟侯友宜防疫落後 他分析「2原因」:市長選舉快到了要建戰功

▲▼立法院 立委堵訪 陳玉珍 羅致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針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指稱「新北市府不提供板橋里長酒精」,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直呼「有夠會膨風」,他分析羅致政攻擊侯友宜有兩大原因,
第一是新北市長選舉快到了,要建一些戰功,第二是因為疫情出現破口,要將過錯甩鍋地方。

羅致政在臉書發文指稱,板橋確診案例爆增,里長們心急調不到酒精可以消毒,他昨天整個下午都在幫忙調度酒精。對此,葉元之直呼「有夠會膨風」,他隨便打電話給3個里長,都說沒請他幫忙,而且已跟板橋區公所登記。

葉元之分析,羅致政之所以要攻擊侯友宜,有兩個原因,第一,新北市長選舉快到了,要建一些戰功,爭取成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或入閣的機會;第二,疫情出現破口,要將過錯甩鍋地方。

葉元之表示,之前台灣防疫好,民進黨都說是他們的功勞,現在疫情嚴重,民進黨就在駡地方政府,「原來執政這麼輕鬆,只有爭功諉過而已」,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忙翻了,應給他們多些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