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520無預警曝喜訊! 「親愛的鹿哥」粉絲全驚:太突然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鄧紫棋2019年推出,並榮獲金曲獎評審團獎的專輯《摩天動物園》,其中歌曲《好想好想你》近日終於完成了MV的拍攝和後製,並請到好友鹿晗出演,兩人分飾花店店員與攝影師,在花店中偶遇,譜寫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鄧紫棋選在「520」這天驚喜上線,讓粉絲直呼好突然,她表示找鹿晗出演,「除了最大的原因帥以外,是因為這首歌在《摩天動物園》專輯裡代表的動物正好就是『鹿』。」並寫:「感謝親愛的鹿哥。」

▲▼鄧紫棋、鹿晗《好想好想你》。(圖/索尼提供)

▲鄧紫棋、鹿晗破天荒合作,演出高顏值情侶。(圖/索尼提供)

不過在拍攝現場,關係很好的兩人與MV中浪漫的氛圍截然相反,還會互開玩笑,拍攝空檔鄧紫棋問鹿晗:「你為什麼要每天來花店啊?。」鹿晗逗趣虧她:「我來花店當然是為了看老闆娘啊,不然妳以為我是來看妳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的《摩天動物園》專輯發行後,不僅受金曲獎肯定,在各平台也取得好成績,專輯的黑膠唱片版本也將正式開始預售。而她近期工作仍滿檔,網傳她即將擔任女子說唱節目《黑怕女孩》導師,相當忙碌,先前她坦言快一年沒見到爸爸,經她說服後,爸媽終於願意熬過隔離期飛到上海陪她,讓她感動不已。

▲▼鄧紫棋、鹿晗《好想好想你》。(圖/索尼提供)

▲▼鄧紫棋邀請好友鹿晗演出《好想好想你》MV。(圖/索尼提供)

▲▼鄧紫棋、鹿晗《好想好想你》。(圖/索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