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這8里快儲水!受施工影響26日8千戶將停水8小時

▲石門水庫水情吃緊,上游部分水位嚴重下跌。(圖/翻攝自桃園市觀旅局即時影像)

▲石門水庫水情吃緊,上游部分水位嚴重下跌,桃園市府經發局20日上午指出,受施工影響有部分區域將暫停供水。(圖/翻攝自桃園市觀旅局即時影像)

記者沈繼昌、林冠吟/桃園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台灣不但需要面對嚴峻的疫情,還要對缺水缺電的危機,桃園市政府經發局20日上午指出,由於台水第二區管理處辦理「中壢區民族五段與楊梅區新榮路口交段管聯絡工程」,預計將在26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起施工停水8小時,停水用戶約為8498戶,水壓降低戶數約1180戶。

桃園市經發局預計將26日進行「中壢區民族五段與楊梅區新榮路口交段管聯絡工程」,施工過程中將會暫停供水,停水區域區域包含新屋區頭州里、九斗里、清華里、新生里、新屋里、中壢區過嶺里、平鎮區雙連里、高雙里;水壓降低區域為觀音區崙坪里、上大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府經發局向民眾呼籲,應先在停水前六小時完成儲水,並節約用水,同時避免在停水前才開始大量儲水,造成管線末端用戶無水可儲用,另外也提醒民眾於停水期間關閉抽水機電源,以免空轉過久造成馬達損壞,若有任何供水問題,可電洽自來水公司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1910,或向當地里長洽詢。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陪你一起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