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高顏值婆婆曝光! 親揭「不住一起」真實原因…她哭出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與Alex(顏庭笙)結婚後,共育有1名寶貝女兒,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育兒及工作點滴,近來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推出最新影片中,她難得找來老公媽媽入鏡,婆婆高顏值臉蛋頓時驚豔大批網友,意外成為亮點之一。

▲陳艾琳高顏值婆婆曝光。(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婆婆被讚凍齡高顏值。(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陳艾琳單獨邀請婆婆吃飯,共享婆媳時光,聊天過程中,她開玩笑對婆婆說:「妳搬出去我才發現,家事也太多了吧!」接著更自爆,自從婆婆搬出去相隔3個月以來,「沙發上的抱枕我只洗過一次。」婆婆則是淡定笑回,「喔!」接著也體諒媳婦表示,「可能你們工作太忙了吧!」

▲陳艾琳高顏值婆婆曝光。(圖/翻攝自陳艾琳YouTube)

▲陳艾琳請婆婆吃飯,聊天相處過程看起來十分融洽。(圖/翻攝自陳艾琳YouTube)

婆媳罕見同框畫面曝光後,婆婆凍齡高顏值立刻成為眾人關注亮點,面對有粉絲驚嘆「有你老公的韻味耶,老公那麼帥原來婆婆更美」,陳艾琳則笑說,「是老公有婆婆的韻味吧,哈哈哈。」至於有網友笑虧「這是大姊~不要謊報年齡喔!」她本人也嘴甜表示,「說大姊也合理。」

此外,面對外界好奇婆媳為何沒住在一起?陳艾琳表示,原因是婆婆想把自己的房間留給孫女,也想把生活空間留給兒子跟媳婦,讓她感動表示:「哭出來的艾琳。」一番話也顯見婆媳之間相處十分愉快。

▲陳艾琳高顏值婆婆曝光。(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與婆婆不同住。(圖/翻攝自陳艾琳IG)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醫護:便當店別排斥! 「隔離衣濕著下班」泌尿道感染:別兇我們

►認分手茵聲…劉書宏深夜首發聲! 親曝「她最喜歡的」告別3年情

►禁室內5人聚會…唐從聖歪樓:我家6人要趕走誰?全家投票結果出爐

►蔡阿嘎倒垃圾3分鐘沒遇到人 一回家…2歲兒「堅持1動作」被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