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宣布「全台禁止內用」!伯朗、85度C亦有措施

▲星巴克買一送一。(圖/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

▲星巴克宣布,全台門市暫停內用,僅提供外帶。(圖/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全台防疫升至第三級,星巴克今(5/19)晚也正式宣布,全台暫停內用服務。

台灣疫情爆發,在短期內累積大量確診者,百貨採取停業、調整營業時間後,連鎖咖啡業者的防疫措施也逐步緊縮,星巴克繼萬華區6間門市暫停營業、雙北取消內用措施後,全台防疫措施升至第三級,也再表示取消內用擴至全台門市。

星巴克表示,響應政府防疫與全民齊心抗疫,全門市即日起將僅提供外帶服務,座位區及廁所暫停使用,部分商場及百貨型門市則依其規定不在此限。此外將透過外送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未來亦將持續滾動式調整防疫措施。

▲星巴克買一送一。(圖/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

▲疫情嚴峻,星巴克將以外送與外帶為主。(圖/翻攝星巴克咖啡同好會官方粉絲團)

目前其他連鎖咖啡業者,包括伯朗除特定百貨店跟複合型門市外,全台門市全部暫停營業;85度C萬華廣州店,也暫停營業至5/28,且之前已暫停全台門市內用服務。丹堤全台特定門市不提供內用服務,也關閉包括萬華、五股、板橋等部分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