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記小過!女教官LINE群組大罵學妹「軍中綠茶婊」...遭逆襲

▲▼手機充電,充電線,手機。(圖/pixabay)

▲一名私立高中的曹姓女教官,涉嫌在政戰學校同學LINE群組辱罵學妹「軍中綠茶婊」挨告。(圖/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在私立高級中等學校任職教官曹女,在同期政戰學校同學LINE群組留言,「酒店小姐越漂亮越髒、職業軍人越賤越矯情」陳姓學妹知情後怒告她!曹女偵查時辯稱這些毀謗字眼都是朋友洪姓女兒所說的,但洪女於警詢及偵查時卻無法詳細說明她說了哪些言論,檢方故不採信曹女辯詞。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妨害名譽將曹起訴。

曹女於去年5月28日上午10時許以通訊軟體LINE,在多數人得以共見共聞的政戰學校班級群組指名道姓寫下「今天去XX商工業務訪視,又見到跟我主教說我壞話的賤七八,說我買菸給學生抽,討好學生,每日遲到早退,中校學妹陳XX,真是會編劇學有專精,還說要找10年班來對付我,快點糾啊」

不僅如此曹女越講越激烈甚至寫下「酒店小姐越漂亮越髒,職業軍人越賤越矯情,想想那個天真無邪的笑容,當人事勾結淡水上司舊情人連結惡搞我,人事官可以這麼做」及「大家在軍中看過不少綠茶婊吧,沒被軍中綠茶婊害過的,答有」更影射陳女擔任人事承辦人期間處事不公、陷害她導致她遭記小過,陳女知情後憤而向報警。

曹女於詢問、偵查時否認她有公然侮辱、毀謗犯行,辯稱那些言論都是她男姓友人的女兒洪XX說的。證人洪女於警詢、偵查時表示「是我說的!」但檢方進一步問她說了些什麼內容,她卻支支吾吾說不出來。對此檢方故不採信曹女辯詞,依妨害名譽罪將她提起公訴。

外型可愛多款可選

亞東「8D病房」護理師血淚告白 長官下封口令!她怒:只會講幹話

正妹遭堂哥染指忍9年:他爸是警察沒人會信我...為何受懲罰的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