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自達防疫急動員 到府賞車、預約牽送車保養讓車主很有感

馬自達3原廠保養初體驗!5,000公里定保費用讓車主驚呆了(圖/記者游鎧丞攝)

▲面對嚴峻的缺水危機、新冠肺炎疫情,台灣馬自達隨即也做出了最即時的應對反應。(圖/資料照、翻攝自馬自達,以下同)

編輯/Mitty

雖說近期並未有改款幅度較為明顯的市售新車,讓台灣馬自達在國內產品的市售動能上,相較於其他同級競品略顯不足;但在這段可供「休養生息」的過渡期當中,台灣馬自達與合作經銷商,也積極針對後勤維修服務品質、展示中心硬體設施、乃至於經銷人員教育訓練等內部環節,進行了相當大層級的升級調整;同時針對台灣近幾個月嚴峻的缺水危機、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台灣馬自達也研擬了各項應對措施,在在都讓國內車主能在安全無虞、卻又能兼顧便捷的外在環境,持續享有源自廣島的「精品」服務。

馬自達3原廠保養初體驗!5,000公里定保費用讓車主驚呆了(圖/記者游鎧丞攝)

台灣馬自達防疫急動員 到府賞車、預約牽送車保養服務讓車主很有感(圖/翻攝自馬自達)

▲早先初次回廠保養之際,就已讓我見識到台灣馬自達意欲提升整體服務品質的各項鋪陳。

如果你有看過早先我回廠檢修的專題報導(連結請點此),應該就知道台灣馬自達早先一步就曾提供了專為國內車主打造的專用app,可讓車主輕鬆掌握愛車資訊、預約保養、召回資訊通知等多項便捷功能;同時為因應國內缺水危機,台灣馬自達也是少數喊出「回廠保養不洗車,即贈汽油噴油嘴清潔添加劑」的國內車廠。

馬自達3原廠保養初體驗!5,000公里定保費用讓車主驚呆了(圖/翻攝自馬自達)]馬自達3原廠保養初體驗!5,000公里定保費用讓車主驚呆了(圖/記者游鎧丞攝)

▲台灣馬自達為國內車主專屬設計的app,提供了愛車資訊查詢、預約保養、召回資訊通知等多項功能。

尷尬的是在回廠保養後沒幾天,我就不小心把後行李廂障板的右側掛勾整組扯了下來,在無法自行裝回去的條件下,只好聯絡銷售顧問協助處理;在把車開回內湖標達廠的同時,那時銷售顧問就已跟我表示,因應當時新冠肺炎有升溫的趨勢,台灣馬自達已要求全台經銷據點,做好內部人員佩戴口罩、顧客分流管制、實名登記、量測體溫、環境酒精消毒等多項部署作業,只求能夠帶給國內消費者安全無虞的賞車環境。

台灣馬自達防疫急動員 到府賞車、預約牽送車保養服務讓車主很有感(圖/記者游鎧丞攝)

▲由於手勁太強導致障板掛勾變形,只好整組換新,連工帶料100元。

台灣馬自達日前更進一步表示,除了上述所提到的各項作業外,為提升進一步防疫層級,除了每組商談客戶必須間隔4.5公尺安全距離外,同時全台展示據點即日起禁止飲食;倘若消費者有保養/賞車需求,台灣馬自達也提供了到府/到點賞車、預約牽送車保養與交車作業等多項服務;希望能夠以實際行動,與台灣人民共同齊心抗疫。

►馬自達6 Wagon黑豔版試駕:大改款前的最終「誠意」告別作?

►引擎+巡航免費幫你升級到最新版!日本馬自達超佛心讓車主都醉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