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全台6店縮短營業時間 5/20起中午12點開門、停賣早餐

▲▼IKEA敦北店即將告別熄燈,內湖店緊接著開幕。開幕前IKEA特別舉辦媒體搶先預覽會,為正式開幕暖身。(圖/記者湯興漢攝)

▲IKEA宣布全台6店縮短營業時間。(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因應全台COVID-19疫情升溫,IKEA宣布從明(5/20)起宣布縮短營業時間,全台6店開門時間延後至12點,館內餐廳營業時間至晚上8點,暫停提供早餐;HOLA、特力屋也宣布,部分門市也提前至晚上9點閉店。

有鑑於本土案例頻傳與防疫升級,IKEA宣布再強化環境清潔與人流管控,從5/20起調整全台6家店及新竹訂購取貨中心的營業時間,由原定每日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縮短為每日中午12點開店,至晚上9點閉店;餐廳營業時間也延後為中午12點至晚上8點,停止供應早餐,現暫預計實施至5/28,之後將視疫情狀況適時滾動調整。

另一居家賣場特力和樂,旗下HOLA與特力屋賣場,也宣布內湖、士林、中和、土城、新店、三峽、新莊、羅東門市,5/31前營業時間調整,原訂晚上10點、11點閉店,現均提前至晚上9點閉店;苗栗門市5/28前營業時間也調整從上午11點開店,晚上8點閉店。

▲桃園「發現之旅阿曼區」法拍屋多人搶標 南崁特力屋外觀▼             。(圖/記者楊詩益攝)

▲特力屋與HOLA也宣布調整營業時間。(圖/記者楊詩益攝)

►星巴克、85度C部分門市停業 6間連鎖咖啡防疫措施懶人包

►【持續更新】疫情升級 全台82間百貨營業時間調整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