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開罵公園阿伯「一天不賭會死嗎」 曝嘉義街頭現況:黃疫優先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暴增,許多名人都紛紛跳出來呼籲民眾落實防疫生活,其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透過直播呼籲眾人戴好口罩、減少外出,期間,他更撂下重話,怒批公園常會有許多阿伯聚在一起聊天、賭博,「一天沒賭ㄟ係逆(會死嗎?)!一陣子不賭欸安納逆(會怎樣嗎?)!」

▲鳳梨直播。(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直播呼籲眾人配合防疫政策。(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梨17日趁著吃飯時間,透過臉書開直播與粉絲進行互動,期間不忘宣導防疫,呼籲眾人乖乖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盡量留在家裡,沒事不要出門,出門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明白嗎!」他也透露,當天外出檢查公司狀況時,發現路上人潮明顯變少,「今天的嘉義很棒喔,路上人很少,出來的人都有戴口罩,非常地優秀、非常好。」

直播中,鳳梨也不忘嚴正呼籲眾人,如今國難當頭、屬於非常時期,嚴肅點名「有一些歐里桑,各縣市都一樣」,指出許多阿伯常會整天在公園聊天、賭博,還不戴口罩,常要等到警察來趕才甘願離開。為此,他不禁說出重話警告,「一天沒賭ㄟ係逆(會死嗎?)!一陣子不賭欸安納逆(會怎樣嗎?)!」

▲▼網紅鳳梨拍電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鳳梨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鳳梨也提到,大樓常會聚集許多三姑六婆閒聊,他也無奈開勸「賣溝啼啊(別再聊了)」,目前先以「黃疫(防疫)優先」,建議阿姨們要聊可以去辦智慧型手機、在家拉一個LINE群組多方通話或視訊,如此一來「看要怎麼聊都沒人會理妳們」。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醫護:便當店別排斥! 「隔離衣濕著下班」泌尿道感染:別兇我們

►認分手茵聲…劉書宏深夜首發聲! 親曝「她最喜歡的」告別3年情

►禁室內5人聚會…唐從聖歪樓:我家6人要趕走誰?全家投票結果出爐

►蔡阿嘎倒垃圾3分鐘沒遇到人 一回家…2歲兒「堅持1動作」被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