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兒突然身亡沒人敢幫! 老父心碎把「屍體扛肩上」走去火葬

11歲女兒突然身亡沒人敢幫! 老父心碎把「屍體扛肩上」走去火葬。(圖/翻攝自Twitter)

▲父親扛屍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出現許多心碎事件,旁遮普邦傳出一名11歲女童突然身亡,由於大家都擔心染疫沒人願意伸出援手,讓他的父親只能把屍體扛在身上送去火葬,誇張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也突顯當地醫療資源的匱乏。

影片中可看到,一名老父親身上扛著女兒的屍體,就這樣走在街上,走在後方的兒子則不時幫忙將包裹屍體的布料蓋好,畫面令人心碎。當地媒體報導,事件14日發生在旁遮普邦的賈朗達爾(Jalandhar),死者是一名11歲女童。

父親庫馬(Dalip Kumar)表示,女兒索努(Sonu)2個月前突然發燒,雖然試過各種民俗方法都無法改善,把人帶到醫院後又經歷多次轉院,最後不幸於本月9日身亡,女兒死後他向附近鄰居求助,但沒有人願意幫忙,只好自己扛屍。

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引發當局注意,當地官員下令調查後表示,女童的死因與新冠肺炎無關,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就醫紀錄顯示她患有急性腸胃炎病症,由於不是因為新冠肺炎死亡,所以才會依規定將遺體交由家人自行安排喪禮事宜。不過當局說法仍在網路上引發民眾討論與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