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宮廟「發COVID-19藥方」與眾生結緣!長輩心動 他傻:已檢舉

▲▼春節,新春參拜,走春,廟宇,天公生,玉皇大帝,拜拜,參香,宗教,道教,信眾,民俗。(圖/記者饒瑞園攝)

▲原PO提醒大家,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消息。(示意圖/記者饒瑞園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暴增,6天本土病例已破千例,搞得大家人心惶惶,許多人紛紛報名施打疫苗,沒想到桃園某宮廟竟然在發放防COVID-19的藥方,在LINE群組上發出此消息,歡迎大家來現場免費索取,消息一出引起網友們狂喊「檢舉」,原PO也補充,已經向桃園衛生局通報了,希望大家別亂信這些消息。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家中長輩收到一則LINE訊息,桃園某宮廟免費開放,索取防COVID-19的藥方,訊息內容寫道「上帝爺公所賜之藥方已經到廟裡,要與眾生結緣,此藥方式預防新冠病毒,防疫抗煞,提供慎信大德結緣,歡迎索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已向桃園衛生局檢舉。(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長輩看到後很心動,想前往宮廟領取,「一直提醒減少非必要外出,但長輩很想出門去領取,台灣是不是真的靠神明就可以撐過這關了?」原PO也表示,已經通報桃園衛生局,也希望大家可以提醒身邊的長輩,不要相信這些消息,也不要出門亂跑。

許多網友看到消息後,都覺得很瞎,提醒民眾不要相信,「檢舉到這間公廟破產」、「這還不抓?」「到底是哪些低端在信這個」、「符水吧」、「這個已經違反藥事法可以檢舉」、「這真的有夠白癡」、「宮廟討人厭就是這樣」、「諾貝爾醫學獎應該要頒給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