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妻上班15時up「半夜緊盯訊息」! 他心疼:從沒聽過一句怨言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急診室外設立快篩站,有民眾穿著便利雨衣前來篩檢,篩檢站 。(圖/記者李毓康攝)

▲醫護人員從早忙到晚。(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各大醫院急診室忙到焦頭爛額,一名男網友表示,老婆是醫護人員,平常早上會家做好早餐,下班後還會回家處理晚餐、幫小孩看作業,但現在疫情爆發,老婆一早出門,到晚上11點都還沒回家,就算下班回家或是休假,都還要緊盯公司的訊息,雖然辛苦,但卻沒有聽到老婆說過一句怨言。

男網友昨(19)日晚間11點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老婆平常工作不算輕鬆,但因為少數人疏於防疫及隱匿疫情,導致疫情爆發,「知道嗎? 我老婆現在還沒回到家!還沒回到家!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到家!我甚至不知道她們吃了沒有?安全是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心疼表示,就連半夜或是休假時間,老婆都要緊盯著手機,就怕錯過醫院傳來的訊息,使工作很辛苦,卻從沒聽過老婆說過一句怨言,但緊張的高壓情緒,以及身心的疲累是毫無掩飾也無法掩飾。他也很貼心的做起家事,希望老婆在家可以好好休息,不用擔心家務事。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心疼老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他指出,因為停課的關係,家中的兩個小孩可以拜託阿嬤照顧,「在淚眼奪眶十八相送接回鄉下避難的場景有多心酸」,希望大家可以做好防疫戴上口罩,「敬所有醫護人員、防疫團隊,您們真的辛苦,有您們真好,老婆加油,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留言向醫護信心喊話、加油打氣,「辛苦了,謝謝您!的付出希望早日結束疫情回家團圓」、「你老婆辛苦了!所以這段時間你要多分擔她的家務事,多幫幫她」、「真的很謝謝所有的醫護人員及第一線人員,您們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