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喵學霸「舉肉球搶答」 專注緊盯老師:這題朕會!

▲▼貓咪水餃。(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水餃:老師這題我會,快點我!(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同學,你舉手是要說什麼?這天飼主蒜頭阿母在看電視時,用眼角餘光瞥到了毛毛同學「水餃」舉起了手,並用著誠懇的眼神看著自己,遲遲都沒有把手放下,彷彿是學生對老師提問似的。於是當蒜頭馬麻走近想聽聽學生的提問時,才赫然發現,原來是喵星人的指甲不小心卡在椅墊上了啊!

▲▼貓咪水餃。(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餃:是要拍多久,還不快來護駕!(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蒜頭阿母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笑說,「本來想說水餃到底想表示什麼,怎麼停著不動,結果仔細看是爪子都著了布。」照片中,只見水餃一手放在飛行床上,一手舉高高,彷彿變身成了班上的小學霸在搶答似的;下一秒主子便低下了頭目露凶光,無奈的表情就像在說,「老師你看什麼看,還不快來救朕!」

▲▼貓咪水餃。(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溫和的水餃常欺負高加索犬蒜頭,但2毛孩又常會窩在一起睡覺。(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水餃可愛的搶答模樣,讓蒜頭阿母決定拍後再救貓!事後,阿母也在文中以貓咪的口吻打趣說道,「我發誓...!」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拍攝者不救耶XD」、「我發誓,那罐罐不是我偷吃的!」、「牠發誓...牠的指甲真的勾住了XD」、「趕快去救牠啦!不過我笑了,好可愛」、「蒜頭阿母快救救牠啦哈哈」、「喵:你是在看戲膩,還不快來護駕!」

▼蒜頭阿母一家。(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貓咪水餃。(圖/粉專「毛手毛腳」授權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2壽星合照他眼神死! 網見「蛋糕上小字」秒懂:貓貓才是老公?

►半夜如廁傳「急促敲門聲」! 她開門見「鐵青臉孔」怒瞪:不揪?

►你素隨?秋田睡醒迎門不認主人 下秒「腦袋開機」熱情蹦跳

►不要爸爸抱!北鼻離開「毛保母」秒大哭 阿金得意笑:他最愛我

►以為是出去玩! 天真柴打完針「吐舌燦笑→眼神死」:爸爸騙人

【你可能有興趣】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寵物商品通通特價再89折

▼更多精彩影音。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關鍵字: 蒜頭水餃舉手貓咪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