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壘手惹怒吉拉迪爆衝突 兩人和好了:我們彼此相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與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日前爆發口角被轉播畫面拍到,兩人似乎已經和好,席古拉在19日賽前向媒體說道:「我們彼此相愛。」吉拉迪呼應:「這是絕對地。」對於當時為了什麼在爭論,席古拉僅說:「你在家中和所愛的人起了點小爭執,也不會去告訴周圍的人,對吧?」

費城人在對藍鳥隊的系列賽,席古拉2場比賽出現4次失誤,其中一次是面對內野滾地球發生失誤,因而錯失雙殺守備機會,導致形成得點圈有人局面,雖然沒有因此丟分,但吉拉迪已經有些不滿。

媒體拍到起爭執的畫面,賽後問及此事,吉拉迪拒絕回應,僅表示:「這只是針對板凳的談話。」隨後又被問到衝突是否已經解決,他回答道:「這是我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賽前,兩人關係似乎已經修補,席古拉說:「一切都過去了,我們很好。」他在休假期間通過電話與吉拉迪溝通,「我們講開了,那天的事就在那天結束,我們在這是為了贏球,我也不想再談論此事,讓它過去,就像吉拉迪當時所說的那樣,板凳上發生的一切,都留在板凳上,我們彼此相愛,會讓比賽繼續進行。」

「我們處理好一切,我也告訴他『我愛他』。」吉拉迪依舊拒絕透露事件細節,「你在家中與愛人發生的每一次小口角,都不會去告訴其他人,對吧?」

▲主帥吉拉迪(Joe Girar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帥吉拉迪(Joe Girar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