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證實!美軍艦直擊UFO 技術領先美國1000年

▲不明飛行物落海並消失。(影/翻攝自推特/Jeremy Corbell)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軍奧馬哈獨立級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日前在加州外海拍到不明飛行物(UFO),五角大廈也已經證實該影片的真實性,前美國軍官指出,這個物體的技術領先美國1000年,「令美軍難以防禦」。

根據《CNN》報導,美國網紅媒體人寇爾貝(Jeremy Corbell)15日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指出奧馬哈號在聖地牙哥外海時,戰情中心監控發現一個不明球狀飛行物在空中持續飛行超過1小時,最後沉入海底消失。

▲▼             。(圖/翻攝自推特/Jeremy Corbell)

▲▼不明飛行物影片經五角大廈證實。(圖/翻攝自推特/Jeremy Corbell)

▲▼             。(圖/翻攝自推特/Jeremy Corbell)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證實影片為真,更表示「不明空中現象任務小組」(UAPTF)以將此事件列入調查。

美國退休海軍陸戰隊軍官卡希爾(Sean Cahil)指出,這個UFO展現比美國先進1000年的技術,「在當時讓美軍難以防禦」。美國前情報局副局長梅隆(Christopher Mellon)則說,「有人很可能在被我們找到之前,就先找到了我們」,他不排除這是來自外星人的技術,「現在我們有一個未知的威脅需要弄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