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中央公園驚傳命案 口罩男「腹部插刀」不治

▲高雄市中央公園發現一名男子腹部遭刺,當場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中央公園發現一名男子腹部遭刺,當場死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中央公園鄭成功雕像旁邊,在清晨5時23分的時候,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躺於草皮上且腹部上插有一把刀子,警方到達現場查看,發現該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目前正擴大調閱週邊監視器,並持續訪查附近民眾。

初步了解,警方在死者的上衣口袋發現一張紙條,目前排除他殺的可能,但為了釐清相關案情,已經通報檢察官進行勘驗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Her今天賣水&咖啡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衛生局22:30緊急記者會!局長親揭仁惠醫院員工疑確診

快訊/高雄首起「醫護感染」風險高 啟動清零!確診男員工足跡史曝光

快訊/高雄仁惠醫院「清零」匡列三圈人數曝!一採結果時間點出爐

直擊高雄仁惠醫院一夜清空!護理師隔離仍掛心病患 家屬急送衣物

高雄退休男極樂足跡曝!萬華+養生館 發燒急診自揭「旅遊史」確診

獨/麥擱卡啊!仁惠醫院確診案 害他「一晚接200通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