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救台「邊緣宅家星座」Top 3 ! 摩羯被點名、冠軍是提前部署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耍廢救台「邊緣宅家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防疫期間,當個盡責宅在家的「邊緣人」就是對社會的最大貢獻,其實從星座角度來觀察,有些人早就提前部署了,堪稱天生邊緣,不僅樂在其中,越不用出門社交越是開心,所以獨處對他們來說根本小事一樁,看看「邊緣宅人星座Top 3 」名單,你上榜了嗎?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摩羯座

摩羯座非常容易被邊緣化,除了自身散發出的高冷氣質,工作以外的行程,他們都不太參加,久而久被放入了邊緣名單,很多聚會大家都不找摩羯,因為知道他們多數都會拒絕。不過摩羯的優點就是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低調做人的形象,懂的人就懂,不懂摩羯的人,他們也懶得解釋。

Top 2 水瓶座

外人很難打入水瓶的世界,還很可能覺得水瓶是「外星人」,其實主因是他們並不喜歡人多的場合,只要有陌生人在場,水瓶就乾脆閉上嘴巴,完全懶得交際。但是這不代表水瓶沒有交際魅力,只要遇上了同種節奏的人,瓶子馬上就會接通頻道,似乎先前的高冷形象根本是裝的。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金牛座

要說宅在家是「提前部署」,金牛絕對榜上有名,他們最擅長的事情就是在家,別人可能待不住,但是金牛一定可以,有部分原因是金牛的顧慮很多,通常不愛主動邀約別人聚會,哪怕被別人揪,若是不想去,就會想出一百種方法拒絕。簡單來說,金牛很習慣把朋友分等級,摯友只有那麼幾個,其他都是點頭之交,而且金牛認為不需要透過見面來維繫友情,心中有你我就好了,真的是防疫期間的邊緣人最佳典範。

►「地表最難約」的3大星座! 水瓶獨處魔人、冠軍永遠等下次

►網狂點頭「認識前後反差最大」星座Top 3 ! 冠軍高冷全是騙人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