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憂「紅不了會過氣」 鍾欣凌安慰:久了就習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從爆發至今已一年多的時間,藝人洪都拉斯表示:「自己應該是需要注意的族群之一。」此言一出,大家本以為洪都拉斯指的是「年紀」,想不到他繼續接著說從出道後就一直憂心自己「紅不了」,有趣的是,他話還沒說完,立刻被主持人鍾欣凌猛虧!

▲▼洪都拉斯。(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憂「紅不了會過氣」。(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日前錄《醫學大聯盟》探討免疫力對人體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維持免疫系統正常的生理機制,沒想到他將帶偏主題,提到自己的年紀到了「怕紅不了」或「過氣」的時期,所以長期以來都是處於備感壓力的狀態。正當洪都拉斯感嘆時,鍾欣凌便靠近安慰說:「洪哥,你放心,久了就會習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都拉斯。(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與鍾欣凌兩個老友在節目中互相鬥嘴。(圖/民視提供)

主持人鍾欣凌一席話逗得錄影現場哄堂大笑,洪都拉斯也不甘示弱地回擊鍾欣凌:「妳應該也很有壓力,就是便當沒吃完就會壓力大。」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讓現場來賓們看得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