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夫睡閨蜜!魏蔓失婚孫沁岳護愛 《三隻小豬》衝高收視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賴雅妍在《三隻小豬的逆襲》中跳水救情敵,以及孫沁岳陪伴在失婚的魏蔓身邊替劇衝出高收視,疫情期間網友發起「追劇救台灣」,意外掀起一波「追小豬」熱潮,「閨蜜線」謝佳見、孫沁岳各自和賴雅妍、魏蔓的發展都受到關注。

▲▼ 三隻小豬的逆襲 劇情高潮迭起            。(圖/三立提供)

▲孫沁岳守護魏蔓。(圖/三立提供)

該劇播出以來好評不斷,不少網友表示劇情感觸很深,像是賴雅妍的台詞,「家人就是就算吵再大的架,最後都會和好。」讓人邊看邊想起自己的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聽聞有好收視開心說,大家拍戲以來都很拼,遇到疫情如同作戰口罩不離身,尤其又不能看到女兒,能有好成績一切都值得了。賴雅妍也表示最近因天氣及疫情,所有人壓力都很大,觀眾喜歡就是給劇組最大鼓勵。

▲▼ 三隻小豬的逆襲 劇情高潮迭起            。(圖/三立提供)

▲「朱家人」左起林孫煜豪、劉瑞琪、李天柱、魏蔓、賴雅妍。(圖/三立提供)

另外,謝佳見與孫沁岳一個守護賴雅妍,一個守護魏蔓,讓劇情更有看頭,尤其孫沁岳浮誇的肢體語言與表情,讓網友大讚,「有他的地方都好好笑。」謝佳見則時常講台語,一改過去高冷形象,現在觀眾最期待謝佳見對賴雅妍的閨蜜情感終於有所突破,紛紛表示,「秉倫真的好暖喔,抱著曉彤好有愛,喜歡看他吃醋,請編劇繼續刺激他,快點清醒吧!」

▲▼ 三隻小豬的逆襲 劇情高潮迭起            。(圖/三立提供)

▲謝佳見被賴雅妍發好人卡。(圖/三立提供)

延伸閱讀

獨/《火神》志遠目睹跳樓情緒崩塌 導演曝「選角內幕」:最擔心林柏宏

獨/《火神》器捐、海邊臨終場景險夭折 導演蔡銀娟曝「堅持原因」有洋蔥

《火神》揭台灣「救護環境」醜陋面 醉漢打119吼:送我回家!

癌末老奶奶緊握丈夫手:想看大海 救護車突「調頭停海邊」超感人!

陳庭妮《火神》爆曖昧對象是他! 網友開賭盤全猜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