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S運彩分析/巨人@紅人 紅人投手群崩盤看好巨人贏球

▲▼巨人隊投手戴斯卡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隊投手戴斯卡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KS運彩分析師

巨人@紅人   比賽時間: 5/19 06:40   KS分析師推薦:巨人贏球(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巨人本季的狀況相當令人意外,目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領先教士半場勝差,狀況相當優異,近期打線狀況不是特別突出,但投手群的表現相當優異,近五場只有一場失分超過三分,靠著優異的投手群搶下不少勝利,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戴斯卡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防禦率2.13,今年的表現非常穩定,沒有一場先發失分超過三分,壓制力相當優異,本場面隊老東家紅人,勢必會給他們顏色瞧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人近期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打線狀況不錯,但投手群的表現相當糟糕,失分過多的情況下,分數都不夠投手花,贏球還是相當不容易,本場先發投手卡斯提羅(Luis Castillo),防禦率7.71,今年似乎進入了一點撞牆期,過往的壓制力似乎已經看不見,今年被打擊率偏高,本場要壓制巨人的機率恐怕也不高。

兩隊狀況由巨人較為優異,整體球隊狀況穩定許多,尤其是投手群方面相當具有安定感,加上紅人本場先發投手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牛棚狀況又多,本場實在對於紅人來說相當不利,故KS推薦巨人贏球。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關鍵字: KS運彩分析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