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醫院沒人敢送!網友號召「醫護三餐先鋒隊」 近百家餐廳相挺

實習記者鍾奇峻/綜合報導

隨著疫情持續沿燒,今(18日)再增240例本土病例,身處防疫最前線醫護人員更是苦不堪言,不僅工作量爆增,甚至傳出慈濟醫院、亞東醫院、萬芳醫院,面臨「無人願意外送」的狀況,消息一出馬上有網友在臉書發起「醫護三餐先鋒隊」的活動,不到一天瞬間湧進上百則留言相挺。

▲▼             。(圖/之外 Zwhy授權提供)

▲「醫護三餐先鋒隊」活動 。(圖/之外Zwhy授權提供)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之外Zwhy」餐飲顧問工作室發起的「醫護三餐先鋒隊」活動,文章一出就有近百家餐廳主動響應,主要徵集雙北地區,可提供冷凍食物、冷凍調理包、免費鮮食外送、付費鮮食外送的餐廳,初階設定為「每餐每人每份100元」,活動執行至「回歸二級警戒」為止。

目前先鋒隊的主要需求院所,包括聯合醫院各大分院、馬偕醫院、台大醫院等持續更新,若有任何位於雙北的醫護人員,遇到外送遭拒或無暇購買三餐之問題,都能主動私訊連聯該粉專,另外,願意加入「醫護三餐先鋒隊」的餐廳,也能去貼文留下粉專資訊,都會有專人協助接洽。

▲「醫護三餐先鋒隊」活動 。(圖/之外Zwhy授權提供)

▲貼文底下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之外Zwhy)

「之外Zwhy」的貼文至今已破千則分享和按讚數,文內「#醫療救我們 #我們挺醫護」的口號圖片,更是獲得網友大讚:「感謝餐飲業者的愛心,力挺醫謢!」、「感謝你們等疫情過去再來光顧」、「他們(醫護)是站在最最前線的戰士」。

【你可能也想看】

3人吃也行!宜蘭巨無霸粉圓冰老店 還有隱藏版臭豆腐外脆內嫩
想吃不用跑台中!三重也有老字號排骨酥麵 銷魂肉塊輕咬就化開
不痛風也難!特搜4種浮誇鮮蚵吃法 超狂吃到飽300元還有找

關鍵字: 醫護三餐先鋒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