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3蘭潭隧道口轎車撞工程車 命危駕駛是AH-1W飛行員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國道三號北上294公里蘭潭隧道口,18日下午13時許發生自小客車衝撞擺路障標誌的工程車,自小客車現場撞成廢鐵。據了解,自小客車駕駛一度傳出為陸軍航空602歸仁旅戰鬥直升機AH-1W張姓飛官,被救出時意識模糊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國道三蘭潭隧道口,民車撞擊工程車。(圖/記讀者提供)

▲國道三蘭潭隧道口,民車撞擊工程車,車子成為廢鐵。(圖/讀者提供)

國道三號蘭潭隧道口18日發生自小客車撞擊道路工程車重大車禍,張姓飛官開著自小客車由台南往嘉義,卻在蘭潭隧道前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先是直接撞開工程車前安全錐,再撞擊一旁的工程車,隨後自小客車與工程車防撞裝置的強大撞擊傳出巨響,自小客車也順勢變成廢鐵,張姓飛官受困凹陷車身當中。

警方表示,13時50分接獲通報於國道3號北向294.4公里處,發生張姓駕駛不明原因撞擊內側車道小貨車(施工警戒車輛)自小貨車,自小客車駕駛受重傷(意識模糊)送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事故於15時05分排除,恢復全缐通車,本案由白河分隊依規定處理中。

消防局表示,下午13:51接獲報案,出動蘭潭71蘭潭91南區91趕赴現場,車身整個凹陷,一度動用器材車及油壓剪才將張姓飛官救出,但救出時意識已模糊。

醫院表示,下午1點多,到院急診張姓傷患,有呼吸窘迫狀況,因血胸,目前插管,需持續觀察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