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辦5搶1資格賽難度高 WBSC討論換地方打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以2:3惜敗美國隊,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由於台灣疫情嚴重,而且限制外國人來台,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5搶1奧運資格賽在台灣開打難度很高,已把台灣疫情狀況跟WBSC報告,WBSC在這2天會決定要不要換地方打,棒協在等待中。

5搶1奧運資格賽預計6月16日在台中舉辦,可是國內疫情日益嚴重,會不會如期舉辦大家都很關切,大多數球迷都傾向不要舉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5月19日即至6月18日實施邊境嚴格管制,未持有我國有效居留證(含居留簽證)之非本國籍人士,暫緩入境,緊急或人道考量等採專案許可除外。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台灣疫情狀況相當嚴重,而且禁止外國人來台,今天甚至全台停課,代表疫情已經很嚴峻了,棒協把狀況都跟WBSC報告,由WBSC決定要不要在台灣舉辦5搶1資格賽。

林宗成表示,WBSC已經在討論中,最快這2天會有結果,決定要不要在台灣舉辦,如果決定不在台灣舉辦,才有後續的方案。

他表示,如果台灣要繼續舉辦5搶1資格賽,也要再和中央政府確認才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