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合照水果攤被罵翻! 海倫清桃怒揭真相:人多必有白癡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雙北升至三級警戒,如果真要出門的話,戴口罩已成為日常,沒想到,海倫清桃16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和路邊水果攤的照片後,引來部分網友狂譙「不戴口罩滾回越南」,對此,她隔天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澄清真相,「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海倫清桃。(圖/翻攝自Instagram/helen_thanh_dao)

▲海倫清桃因為這張照片無辜被攻擊。(圖/翻攝自Instagram/helen_thanh_dao)

海倫清桃16日在Instagram轉達越南記者朋友的話,除了提醒在台灣的她保護好自己,她也才知道家鄉的疫情同樣非常嚴峻,「看來要去越南的行程是遙遙無期。」附圖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白底黑點的細肩帶洋裝,相當映襯白皙肌膚,胸前開V剪裁隱約露出事業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圖/翻攝自Instagram/helen_thanh_dao)

▲海倫清桃附上一個生氣的表情符號澄清真相。(圖/翻攝自Instagram/helen_thanh_dao)

沒想到,海倫清桃因為在該張照片中未戴口罩,引來部分台灣網友不滿,面對惡意攻擊,她隔天不甘示弱地回應,那是之前回越南所拍的照片,「我已經在家好幾天都沒出門好嗎?!」接著,她表示能理解大家緊繃的心情,但「恐慌更是最可怕」,提醒眾人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即可。

▲▼海倫清桃。(圖/翻攝自Instagram/helen_thanh_dao)

▲海倫清桃來自越南。(圖/翻攝自Instagram/helen_thanh_dao)

海倫清桃IG全文1:

下午越南記者朋友和桃子聯絡,她看新聞得知台灣疫情升溫,叫桃子自我保護好,她也說越南現在疫情非常嚴重,看來要去越南的行程是遙遙無期
疫情非常時期,共體時難請大家一起努力度過大環境的困難,台灣加油,越南加油

海倫清桃IG全文2:

昨天晚上桃子發的是上次去越南拍的照片,有些人看到照片就攻擊我,說我們不戴口罩滾回越南,我已經在家好幾天都沒出門好嗎,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疫情非常時期,大家緊繃的心情是很讓人心疼的,恐慌更是最可怕,請大家自我做好防疫,沒事就不要出門,若出門全程帶好口罩,保護好自己也尊重別人喔

更多新聞報導

►阿嬌「女生不矜持會吃虧」談感情觀:男人本性!斬婚1年…下任不輕易給承諾
►沒戴口罩被罵「垃圾網紅」黑男親澄清!女友正面槓酸民:是不是能提告
►茵聲居家防疫「拼做完這十指」!成果照出爐…全網驚嘆:美甲師等級
►直接說「來避難的」還不戴好口罩!山上隱憂曝:萬一是無症狀感染者怎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