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女「快篩確診」卻失聯 警消破門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雙北市疫情不斷升溫,確診人口也不斷增加,雙北政府也啟動第3級警戒,隨著疫情擴散,有名正在進行居家隔離的婦人,卻在17日失聯,警消穿隔離衣前往家中找人,卻發現婦人陳屍房間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萬華茶室防疫消毒 。(圖/記者屠惠剛攝)

▲婦人連日發燒快篩確診,失聯多日破門卻見倒臥屋內無呼吸心跳。(圖/記者屠惠剛攝)

據了解,65歲的李姓婦人獨自住在和平西路3段的一處民宅內,因為疫情關係在家中進行居家隔離,但是最近卻出現發燒症狀,卻在5月初前往醫院進行快篩,在近日被確定罹患新冠肺炎。

婦人確診後在家裡進行隔離,但是17日婦人家屬卻聯繫不上婦人,在17日晚上報警後,警消身穿防護衣前往破門,最後發現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仍宣告不治,但死因也將交由相關單位釐清。

據悉,李姓婦人的兒子也在新北市居家隔離,每天都會用電話連繫母親,但是17日卻聯繫不上,才通知警消破門,最後發現婦人倒臥家中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後仍不治,目前李婦遺體則由醫院處置。

移民署走訪萬華40藥局 鼓勵逾期外籍人士:「有症狀」出面接受篩檢

疫調比照重大刑案!居隔失聯、假訊息、囤積物資 列警方重點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