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秀英「遮羞布上衣」撞衫大10歲孔曉振 女神穿起來就是時髦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孔曉振近日拍攝一組雜誌畫報曝光,取景在風光明媚的碼頭,慵懶的在船頭甲板上擺拍,其中一套穿著白色針織上衣的造型,低領讓人忍不住把目光匯聚胸前,下襬設計更前衛,像是Bodysuit的剪裁如同遮羞布一樣擋在身前,而同一款「遮羞布上衣」,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在先前的新戲發布會上也曾穿過,相差10歲的兩位女神,都成功駕馭了這套前衛的造型。

孔曉振近期登上韓版《BAZAAR》雜誌,為代言珠寶伯爵Piaget拍攝時尚大片,換上多套造型來演繹,散發一貫的優雅、高級,佩戴起份量感珠寶最為合適。其中一套穿著KHAITE的白色針織上衣造型,孔曉振自己特別喜歡,還率先分享在個人IG頁面上,特殊的寬領、低胸設計讓人忍不住將目光匯聚胸前,起到襯托珠寶的作用,淡雅之中不失女人味。

▲秀英、孔曉振撞衫  。(圖/翻攝自IG)

▲孔曉振率先分享了雜誌畫報中的這套造型。(圖/翻攝自IG@rovvxhyo)

同一款服裝,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早先出席《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發布會上也曾穿過,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件KHAITE的上衣,不只是以品牌招牌的寬領、波浪狀特殊領口呈現,下襬的設計也很前衛,兩側挖高、前後則留著布料,形成類似Bodysuit的外型,就像遮羞布擋在身前,雖然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怪,但是這其實是時下歐美女生很喜歡的時髦感設計。

▲秀英。(圖/CFP)

▲秀英出席《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發布會。(圖/CFP)

▲秀英、孔曉振撞衫  。(圖/翻攝自IG)

▲秀英駕馭起前衛服裝游刃有餘。(圖/翻攝自IG@sooyoungchoi)

不論是今年41歲的孔曉振,還是31歲的秀英,兩位不同領域的女神,駕馭起這款前衛的「遮羞布上衣」都遊刃有餘,大膽嘗試新鮮的風格,讓粉絲們也都躍躍欲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周迅46歲腰身太驚人!完美駕馭貼身金光禮服 網讚翻:無懈可擊

►Lisa洋娃娃長髮回歸了!BLACKPINK合體氣場超強大 網:不知要看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