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買春男住「亞東同樓層」確診亡 女兒心碎曝內幕:我沒辦法接受

記者曾筠淇/採訪報導

新北板橋亞東醫院爆出群聚感染,今(18)日新增2例死亡案例,其中一名死者為86歲男性。死者的女兒接受記者採訪,透露醫院通知他們壞消息後,說「爸爸可能是心臟或是腦血管所導致」,讓她和家人都無法接受;更令人痛心的是,現在疫情嚴峻,連告別式都不能辦,他們只能看著爸爸被強制火化,「心很痛!」

▲▼亞東醫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亞東醫院。(圖/記者陳雕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東醫院的這名86歲死者為群聚感染的9名個案之一,但非指標個案。死者女兒表示,爸爸4月26日由照護中心送到亞東住院,原本19日就能出院了,但卻因爆發院內感染,16日晚上11點多「通知我們確診」,17日下午則接到醫院通知說爸爸離世了。

女兒透露,爸爸當時正巧與確診者住在同一個樓層,由於沒有分區、只有「把房門關上」,因此被列為接觸者,採檢後不幸確診。

▲▼             。(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兒心痛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兒說,醫院4日通知家屬不能到院探視,而16日晚上爸爸就確診了,隔天不幸逝世後,醫師有出面說明情況,說「爸爸可能是心臟或是腦血管所導致」,讓她和哥哥完全無法接受這個解釋,因為「爸爸是血氧濃度低住院,可是5月16日確診採檢陽性。」

「我們沒辦法接受,爸爸這樣走了!」因為疫情嚴峻,所以家屬連告別式都不能辦,只能看著爸爸「被強制火化」,女兒透露,雖然心很痛,但這就是平民老百姓的無奈,「我們連要好好的送爸爸一程的機會都沒有。」

稍早記者會上,陳時中表示,該名死者有慢性疾病,17日因病情惡化,不幸死亡。另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亞東醫院表示,死者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因有多重疾病,所以家屬同意簽下不急救同意書;亞東醫院還提到,15日對死者一採陰、16日二採陽,17日凌晨轉負壓病房,下午2時許病逝。

此外,本站曾報導《亞東院內感染元兇是他!住院5天「買春誰會講」...害7確診、1死亡》,文中提到有醫護人員指稱,與死者住同樓層的確診者肺部本來就不好,所以一直住在胸腔普通病房,直到女兒說爸爸有去過茶館,才進行採檢,結果隔天確診,而之所以會隱瞞,是因為「誰買春會講」,讓不少人得知後氣憤不已。

(據指揮中心說法,莊人祥表示,該死亡個案和指標個案是同病房不同病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