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讓心情灰濛濛! 3部「經典爆笑美劇」讓你待在家不憂鬱

▲▼過年,Netflix,追劇,年假,防疫,COVlD-19。(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

▲全民拚防疫!待在家追劇是個不錯的選擇。(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com)

文/珊珊

近日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暴增,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心情都不美麗!全民卯起來拚防疫,只要沒事就不出門,盡量減少與他人接觸,這也讓原本熱鬧的台北街景瞬間變成「空城」一般。大家待在家裡能做什麼呢?追劇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下幫大家精選出3部經典的搞笑美劇,好看到絕對讓你一集一集追下去,告別灰濛濛的心情!

1.《菜鳥新移民》

《菜鳥新移民》改編自黃頤銘的著作《初來乍到:回憶錄》,總共有6季。劇情描述1990年代,來自台灣的一家人從華盛頓D.C.搬至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懷著美國夢的爸爸在那裡開了一間牛排餐館,母親因為地理文化差異,與鄰居等人產生些衝突,至於大哥和他的兄弟們,則努力試著融入當地的學校生活。其中阿嬤的角色可以說是劇裡的亮點,總會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小舉動,不少人都說期待新一季出現!

▲▼  防疫追劇,美劇           。(圖/)

▲《菜鳥新移民》講述台灣一家人在美國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freshofftheboatabc Instagram)

2.《宅男行不行》(又稱《生活大爆炸》)

一直以來討論度都爆棚的美劇非《宅男行不行》莫屬了!季數總共有12季,每一集都是滿滿笑點。故事設定在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市,以四名理工宅男和搬到對面的新鄰居金髮美女佩妮展開劇情,四位男生主角擁有高智商,不過卻是生活白癡,與佩妮形成了強烈對比,這個設定其實本身具有歧視性,不過各種歧視也就是本劇的重心,因為每個角色的個性鮮明,彼此互動產生碰撞、火花,而帶來不同省思和笑點!

▲▼  防疫追劇,美劇           。(圖/)

▲《宅男行不行》中有許多男女主角因個性差異碰出來的爆笑火花。(圖/翻攝自bigbangtheory_cbs Instagram)

3.《荒唐分局》

美國情境喜劇《荒唐分局》總季數共有7季,故事場景設定在紐約布魯克林99警區,講述分局內的警探和新上任的總警司之間的趣事,有許多無厘頭的日常生活以及搞笑的辦案過程。主角Jake Peralta是個有能力的警探,卻因為有著孩子氣,總是以不太正經的搞笑方式處理案件,使得長官對他又愛又恨,另外他也與同事Amy Santiago維持著夥伴和競爭的關係,後來才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喜歡上Amy Santiago了,輕鬆詼諧的劇情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  防疫追劇,美劇           。(圖/)

▲《荒唐分局》的主角Jake Peralta常有許多無厘頭的想法。(圖/翻攝自nbcbrooklyn99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