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晚才接獲確診!亞東「確診死亡例」家屬心痛發聲:原本快要出院

▲▼ 新北板橋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大批民眾在急診室外排隊等候篩檢 。(圖/記者李毓康攝)

▲亞東醫院新增1例確診死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新北板橋亞東醫院爆出群聚感染,今天(18日)新增1死亡案例,死者為86歲男性。家屬痛心表示,爸爸4月26日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原本估計2天後即可出院,後來卻因為感染病情急轉直下,昨天下午接到爸爸過世消息,事發突然連好好道別的時間都沒有。

▲▼亞東86歲確診死者家屬。(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東醫院86歲確診死者家屬po文。(圖/翻攝自臉書)

亞東醫院爆出1名確診案死亡,死者為群聚感染的9名個案之一,但非指標個案,他於4月26日送往亞東醫院就醫,後續被診斷出確診必須住院治療,原本病情還在掌控中,後來卻急轉直下,患有特殊傳染性肺炎、冠狀病毒感染以及特發性肺纖維化,5月17日下午2時宣布死亡。

死者女兒17日下午送爸爸前往三峽火葬場,心情實在難以平復,在臉書心痛寫下,「昨晚11點多通知我們確診,今天下午就接到醫院的消息爸爸走了」,本來只是要去亞東醫院治療慢性疾病,醫師也說再過2天就可以出院了,想不到卻因此接觸到確診者而喪命,「我們連要好好的送爸爸一程的機會都沒有」。

據了解,亞東醫院是目前唯一的院內感染案例,17日公布有9人染疫,最新進度為2名護理師二採時呈現「陽性反應」,已經住進隔離病房,院方也展開擴大匡列與加強防疫,預計5月19日實施第三次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