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染疫擔心好不了! 男和妻子「毒死5歲女兒」帶全家一起赴死

▲▼印度,新冠肺炎。(圖/路透)

▲印度第二波疫情持續肆虐。(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泰米爾納德邦近來傳出一起不幸事件,一名男子確診後因為健康狀況持續惡化,擔心治不好病症的他竟然和妻子一起下毒毒死5歲女兒,2人再一同上吊身亡。

事件發生在安納德哈納帕蒂(Annadhanapatty)一處民宅,死者為31歲男子戈皮納特(K Gopinath),29歲妻子帕維斯拉(G Pavithra)與5歲女兒南迪莎(G Nanditha),戈皮納特的母親15日前來拜訪時,由於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後來透過窗戶看到2人已經死亡,嚇得立刻報警。

警方表示,他們闖入屋內發現,5歲女童被父母強行餵食了毒藥,再被活活勒死,「戈皮納特9日以來一直有呼吸困難的狀況,後來前往醫院接受治療,不過病情沒有改善,看起來心情十分沮喪」,懷疑可能是造成命案的原因,目前案件調查中。

▼印度確診人數暫時沒有緩和跡象。(圖/路透社)

▲▼ 印度新冠疫情慘重。(圖/路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