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擴大確診慰問金給付 非保戶也能領3萬元! 

▲▼ 富邦人壽。(圖/記者戴瑞瑤攝)

▲富邦人壽擴大慰問金給付對象。(圖/資料照)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全台第一線醫護與防疫人員疲於奔命,同時也暴露於高風險環境之中,富邦人壽有感前線人員辛勞,針對醫護和防疫人員提供確診關懷慰問金,非保戶也有3萬元慰問金,保戶最多5萬元。

秉持保戶優先之服務精神,且為向第一線醫護與防疫人員致意,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富邦人壽不僅提供確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住院治療之保戶6,000元,如同時為醫護與防疫人員則給付3到5萬元,也擴大慰問金給付對象,涵蓋非保戶且為醫護與防疫人員,包括醫師、護理師和疫調檢驗防疫人員等,確診住院治療者也將提供3萬元慰問金表達關心。

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富邦人壽持續透過保險科技運用,降低保戶出入醫療院所的機會。全民防疫期間,針對抽樣體檢與高齡體檢,將以視訊生調服務推出體檢替代方案。藉由視訊裝置確認保戶體況與健康告知書上所填寫聲明事項一致,保戶無須前往醫療院所進行體檢,可申請透過視訊裝置來確認體況,以滿足原應進行體檢之目的,也能減少進出醫院之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