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土疫情嚴峻 戴資穎籲持續戴口罩、少外出一起守護家園

▲▼    戴資穎籲持續戴口罩、少外出一起守護家園         。(圖/記者謝孟儒攝)

▲戴資穎籲和媽媽戴上世界球后聯名口罩,呼籲大家持續落實防疫 。(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17日再新增333例本土案例,連三日本土確診數都破百,雙北進入三級警戒,而我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18日一早也在臉書粉專再次呼籲大家,「持續戴口罩的日子,一起做好防疫。 減少外出,勤洗手。」

台灣近期疫情嚴峻,連三日本土確診數都破百,雙北進入三級警戒、基隆也升級至準三級,台中、高雄更陸續傳出確診個案,醫療量能備受考驗,許多醫護人員為了採檢還有急診救護忙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一向非常謹慎遵守防疫的戴資穎,不管是之前在英國、泰國比賽時,口罩、防護衣、酒精不離身,儘管曾經在國外遭遇歧視,仍是謹守個人防疫,還曾說道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離開這麼安全的台灣去國外。

而如今台灣疫情嚴峻,戴資穎也再度在臉書粉專寫道,「早安!!! 持續戴口罩的日子,一起做好防疫。 減少外出,勤洗手。 謝謝所有醫護人員,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一起努力守護家園。」希望透過球后的影響力,讓大家更能落實防疫,早日度過疫情艱困,球迷們也紛紛留言力挺。

目前由於世界羽聯取消了5至6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在東奧積分排名第二的戴資穎,基本上已經取得奧運門票,就只待世界羽聯宣布,因此在7月東奧前,都會在國內持續備戰。

多款小家電讓宅在家的生活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