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中後排怪客勒殺! 計程車司機慘遭「皮帶鎖喉」無法呼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到底是多大仇!陝西延安的一名計程車司機差點被車上的一名乘客用皮帶勒死。事後,司機卻回應,用皮帶勒自己的老人和自己認識,而且兩人還是一個村莊的。按理說,想殺害自己,司機應該非常氣憤,不會輕易原諒才對,但是事後司機卻表示,自己不會追究老人的責任。那麼,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乘客解皮帶勒殺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乘客開始解皮帶。(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據《沸點新聞》報導,據車上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天老人乘坐計程車,坐在司機的後邊位置,旁邊還有一女子。車子正在行駛,不知道什麼原因,老人突然從腰上解下自己的皮帶,接著竟然將解下來的皮帶直接套在了司機的脖子上使勁向後拉。

▲▼乘客解皮帶勒殺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乘客勒殺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幸虧,司機年輕力壯,反應很快,感覺被勒,立刻用力拉扯皮帶,將皮帶從頭上卸了下來,然後緊急踩剎車停車,成功逃生。最後,皮帶被套在了駕駛座靠背上。

隨後,司機下車氣憤打開後座車門,將車上的老人連踹幾腳。奇怪的是,當時車上的女子親眼目睹了這一幕,但是卻並沒有對身旁的老人進行勸阻。

事後,警方出面調解後了解到,該乘客和司機曾經是合作關係,但不清楚男子為什麼會有這種舉動,並且司機主動要求警方不追求男子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