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員工「被當病毒」做到心累 曝客人嫌惡閃避、硬塞手機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現階段台灣疫情嚴峻,不少熱心民眾若是看到其他人未戴口罩,大多都會出聲提醒。不過,一名在超市兼職的員工18日於臉書「爆怨2公社」PO文感嘆,在疫情之下還有另一種災情,有些人進店裡買東西,卻把收銀員當成病毒,刻意閃避接觸就算了,眼神甚至帶著嫌惡之意,讓他覺得很受傷,「失去溫度的社會比病毒可怕。」

▲超市,結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超市員工抱怨遭客人嫌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大家都在抱怨沒有戴口罩的人,但他想談談另一種情況,由於自己是在某超市兼職晚班,平時有時間就會進行消毒,有些婦人進來店裡買東西,全身都包緊緊的,看到收銀員卻像看到病毒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刻意不敢碰到我們就算了,還帶有嫌惡眼神。」原PO感嘆,有一次他都還沒按下小計,客人就把手機硬塞過來,表明要刷條碼付款,讓他覺得很傻眼,「這麼怕就不要來這裡買啊。」

「失去溫度的社會比病毒可怕。」原PO坦言,不敢說自己多偉大、多有服務熱忱,但他一直都很用心對待工作,考量到現在疫情嚴峻,超市人手不足,如果在這種時候提離職,感覺也很對不起同事,「你們很會買,可以買一次就躲在家裡,(但)那裡是我們每天要去上班的地方。」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紛紛留言安慰他放寬心,不用太在意這樣的奧客,「辛苦了」、「那叫神經失調,無須理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