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法拉利大叔」20分鐘!18歲少女痛哭求交往:我不在乎年齡

▲▼18歲少女認識法拉利男20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18歲少女哭著求交往。(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18歲少女痛哭求法拉利男交往」的影片近日在大陸社交軟體瘋傳。畫面顯示,一妙齡少女窩在副駕駛上哭著表白,希望能在一起。男子則冷靜拒絕稱,兩人年紀相差太大,不合適。少女隨後哭著說,「你不要跟我講年齡……。」那麼,兩人是怎麼認識的?為什麼認識了20分鍾少女就瘋狂表白?

據《瀟湘晨報》報導,近日,一位來自江蘇省宜興市的男子遇到了一件非常尷尬的事。他作為一名30多歲的「大叔」,竟然被一名2003年出生的少女表白。更令他莫名其妙的是,女生並不是與他認識很久的朋友,更不是通過相親等方式認識的異性,而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18歲少女認識法拉利男20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他不斷安慰。(圖/翻攝自微博)

那麼該男子到底有什麼魅力,讓花季少女可以無視年齡隔閡表白呢?原來,男子是一名事業有成的單身漢,簡單來說就是「有錢」。而女生之所以強烈要求男子與她在一起的直接原因,也是因為看到他開著一輛價值不菲的法拉利。

可能是因為怕引火上身或是產生什麼誤會,法拉利男期間用手機,將兩人的對話內容和女生的所作所為記錄了下來。

影片顯示,兩人是第一次見面,才認識了20分鐘,女生從一開始的表達愛意,到之後的死皮賴臉,男方一直冷靜的安慰和拒絕。而至於為什麼女生會出現男子的車上,影片中沒有說明。

▲▼18歲少女認識法拉利男20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法拉利男。(圖/翻攝自微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生趴在車子的副駕駛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我不在乎年齡的問題,你也不要給我說我們剛認識。」

法拉利男則回應,「妳才18歲,我都多大了,我都可以當妳叔了,妳趕緊把眼淚擦一下,告訴我妳家在哪?」女生聲淚俱下並沒有打動男方,他一直試圖與女生講道理,並表示願意把女生送回家。

▲▼18歲少女認識法拉利男20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後續聊天。(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在法拉利男的耐心安慰下,少女情緒慢慢平復,最後由男生護送回家。事後,男方還公開了兩人的微信聊天紀錄,可以看出來女生還是沒有徹底死心。

吃瓜網友們紛紛表示,「女生在車內賴著不走的時候,男生完全可以告訴她自己的車子是租的,這樣估計兩人用不著僵持這麼長時間,女生可能甩手就走了。」甚至有網友調侃稱,「要不是看到你的車鑰匙,我差點就又相信愛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