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仁惠醫院1確診!清空採檢94人 高市府將統一說明結果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鳳山區仁惠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17日晚間證實,鳳山區仁惠醫院有男行政人員確診。(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仁惠醫院醫院一名男員工確診,市長陳其邁下令連夜清空醫院,工作人員加病患總共94人要全部進行採檢。經過一夜動員之後,目前該醫院已經全數清零。另外,高雄市府也將於18日舉行防疫會議,而會議結束也將針對此案進行說明,而採檢結果也可能將於該時統一進行公布。

針對此案,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衛生局接獲一例陽性個案為為60多歲本國籍男性,為醫院行政人員,該案於5/8曾至萬華區活動,當日搭高鐵返回高雄,轉乘台鐵自強號至鳳山火車站,自行騎摩托車返家。5/9在家未外出。5/10出現喉嚨痛症狀,5/13至診所就醫返家。5/14去醫院上班。5/15-16在家未外出。5/17因仍有喉嚨痛症狀至醫院就醫,因有萬華地區活動史,醫院通報採檢,檢驗結果為陽性(CT:21),現隔離住院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