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母親節板橋聚餐」4家人確診 3天足跡曝!全在樹林

▲▼ 外送員,外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外送員得四處送單,也增加感染風險。(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一名外送員表示,有4名家人確診,自己在等待採檢報告出來,「但我應該跑不掉」,而他的3天跑單足跡也曝光。對此,外送平台回應,該外送員未染疫。

《TVBS新聞》報導,這名外送員用LINE對同行表示,應該確定是5/9母親節在新北市板橋聚餐感染,「我5/19、5/10都有跟確診者接觸」,「5/10、5/11、5/12這三天我跑了樹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外送員已被要求不再接單,而外送平台證實,該員沒有染疫。若遇到相關情形,UberEats說,若外送員身體不適,會提醒暫不上線,外送紀錄會提供給指揮中心;foodpanda則回應,如果外送員確診或有相關接觸史,都馬上暫停派單,並將送單紀錄回報給指揮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