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高燒40度」倒臥松山慈祐宮前!送醫1天後身亡 採檢結果出爐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街友16日下午2時許,被發現倒臥在松山區慈祐宮的祈福鐘下,且發燒高達40度,經送醫搶救後,仍是於隔日宣告不治。對此,由於該街友身分不明,讓當地里長十分擔心,請求環保局前往現場清消。

▲▼街友發燒送醫亡。(圖/翻攝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臉書)

▲街友發燒送醫亡。(圖/民眾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下午,當時一名街友突然全身抽搐,倒在松山慈祐宮前的祈福鐘下,接著就一動也不動,而當地里長發現後,趕忙協助該名街友送醫,街友被送往醫院救治後,仍於隔日下午宣告不治。對此,松山派出所接獲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來電通知,稱忠孝醫院已宣告該街友死亡,死亡原因經醫院證實為敗血症,新冠肺炎快篩檢驗呈陰性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本案已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死者遺體目前移置第二殯儀館,另死者身份由鑑識小隊採證比對,經比對結果確認身份再行通知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