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新娘合逼唸「愛的保證書」 新郎變臉撕毀嗆走人:那我走了

▲▼伴娘逼唸結婚誓詞 新郎怒撕開嗆:辦不到!嫁不嫁?。(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老實說出心裡話。(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結婚迎接新娘時,女方拿出的誓詞是不是不管過度與否,男方都該唸完?廣東一名新郎在接親時接到女方準備的結婚誓詞,單膝跪地的他看了之後卻要對方「選兩句想聽的」,因為沒辦法實現誓詞中的所有內容,但女方和伴娘堅持想聽男方,沒想到新郎當場撕毀誓詞,還在眾人面前撂話,「沒得選,嫁不嫁?」影片在微博引起廣泛討論,網友們紛紛熱議新郎態度。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該名新郎近日迎娶新娘,在眾人環繞之下,單膝跪於坐著的新娘面前,他手裡拿著紅色小大聲公,讀著女方準備給男方唸的結婚誓詞,表情卻突然有點僵,「妳想聽哪兩句,讓妳選兩句。」新娘回答「我想你讀完整段。」

▲▼伴娘逼唸結婚誓詞 新郎怒撕開嗆:辦不到!嫁不嫁?。(圖/翻攝自微博)

▲伴娘插手逼新郎唸完。(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頓了一會再看看結婚誓詞,告訴對方自己沒能實現結婚誓詞中的每一句,因此不肯唸,但新娘還是要他唸完,於是他站起來直接說「我走了,掰掰。」不過之後他又跪回來,新娘露出一副原來對方在開玩笑的樣子,但此時新郎又跳針問說「想聽哪兩句」,讓她頓時愣住說不出話。

一旁的伴娘此時發聲,語氣比新娘還霸道,還指著新郎,「沒得選,你全部讀完」,新郎一聽直接站起來說要走,新娘和伴郎當場傻眼,然後新郎反問,「沒得選,妳嫁不嫁?」

▲▼伴娘逼唸結婚誓詞 新郎怒撕開嗆:辦不到!嫁不嫁?。(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起身要走,新娘一臉尷尬只好笑了。(圖/翻攝自微博)

▲▼伴娘逼唸結婚誓詞 新郎怒撕開嗆:辦不到!嫁不嫁?。(圖/翻攝自微博)

結婚誓詞為「愛的保證書」,並在開頭要新郎稱「鄙人下定決心,今天成親,排除萬難,愛老婆一生一世。」接著內容寫道為了讓老婆開心,老公要宣誓,「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等句。

影片在微博發酵,不少人和博主認為,接親唸結婚誓詞這一環節「本來就是鬧著玩的」,不論內容有多荒唐離譜,新郎唸完了婚後不做,新娘能拿他怎麼辦?於是批評這位新郎的舉止行為是一個「不成熟的男人的表現。」

然而相反方認為,結婚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重點是兩人開心,為什麼許多新娘和親友團們非要在兩人大喜之日,強迫新郎唸出彷彿老婆是大人,自己卻是奴隸或下人一般的誓詞。不過最終新郎還是唸完誓詞,和老婆接吻訂下婚姻,並完成了婚禮儀式,正式成為夫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