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大咖歌手疫情後第一人! 艾薇兒爆「明年夏天」亞洲開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從去年開始大爆發,蔓延至今仍讓全世界苦惱的新冠肺炎(COVID-19),更讓娛樂產業收到重挫,許多大咖歌手因此取消演出。不過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卻逆勢宣布,預計明年到亞洲開唱。

▲▼艾薇兒回來了!Avril Lavigne 亞洲巡迴5月台北開唱。(圖/樂騰演藝文化提供)

▲艾薇兒原本預計在去年5月來台開唱。(圖/樂騰演藝文化提供)

一間菲律賓主辦公司在17日宣布,艾薇兒將在2022年五月在首都馬尼拉開唱,重啟去年取消的演唱會,這也是繼疫情以來,首次有歐美大咖歌手宣布將來亞洲開唱的消息。這讓許多歌迷非常興奮,認為一趟飛來不太可能只有一個城市,可能會是「亞洲巡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主辦單位宣布,艾薇兒(Avril Lavigne)將在明年赴亞洲開唱。(圖/翻攝自推特)

▲菲律賓主辦單位宣布,艾薇兒將在明年赴亞洲開唱。(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艾薇兒本來在去年有來台開唱的計畫,無奈因為疫情暫緩。不過明年開唱的消息,尚未出現在艾薇兒的官方行程或是社群軟體上,也有歌迷心酸表示:「如果能來當然很開心,但明年疫情到底會不會好轉,說真的也沒人知道。」、「現在說這些,似乎都還太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