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46歲腰身太驚人!完美駕馭貼身金光禮服 網讚翻:無懈可擊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周迅近日出席代言美妝品牌活動,當天選穿一襲金色的亮片禮服亮相,平口設計讓她的肩頸、鎖骨全都露,白皙肌膚搭配鮮嫩紅唇,高雅氣質傾瀉而出,且在禮服貼身包覆下,勒出超纖細的腰身,46歲身材保養得如此姣好,讓粉絲們都看傻了眼:「周公子太美了」、「無懈可擊!」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周迅日前出席代言活動造型被讚翻。(圖/翻攝自微博,以下同)

作為三冠等級的影后,周迅的人氣一直以來都很旺,而在演出《如懿傳》之後再次攀上顛峰,雖然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不過感情方面卻不是這麼順遂,周迅在去年底與演員高聖遠離婚後,並沒有給自己太多的休息時間,不只參加綜藝節目,還有新戲《第十一回》、《侍神令》陸續播出。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周迅日前出席代言美妝品牌黛珂的活動,當天穿著了JENNY PACKHAM的一襲金色亮片平口長禮服,將頭髮向後梳成乾淨的低包頭,並搭以香奈兒的流蘇耳環點綴,整個人散發出高雅與貴氣,造型被粉絲們一致讚爆:「仙女下凡來了」、「周公子的氣質無可取代」、「好心動。」完美駕馭這套金光禮服。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周迅身上的裙裝簡約素雅,在剪裁上十分貼身,因此也將她纖瘦的體態展露,尤其是令人驚艷的腰身,絕美的S線條吸住眾人目光:「身材太好了」、「這套裙子太好看了,很顯身材」、「腰好瘦!」讓人完全不敢相信周迅今年已經46歲了,網友深感佩服:「怎麼能保持得這麼好!」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周迅。(圖/翻攝自微博)

►Lisa洋娃娃長髮回歸了!BLACKPINK合體氣場超強大 網:不知要看誰

►朴信惠這雙球鞋愛到包色 才剛出新配色就秒入手,不愧是「女鞋頭」

關鍵字:

周迅, 凍齡, 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